菏泽市人民检察院“四进”工作组到市高新区积极开展对接工作

2020-03-11 18:0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仲民 于祥理 赵梓皓

图片1_副本_副本.png

工作组与高新区委同志对接工作

图片3_副本_副本.png

工作组在万福街道龙泉社区查看防疫及民生保障措施落实情况

图片5_副本.png

工作组在了未元制药有限公司调研防疫和复工复产难点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11日讯通讯员 李仲民 于祥理 记者 赵梓皓)根据省、市委统一部署和菏泽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安排,菏泽市检察院“四进”工作组在组长王庆顺的带领下,一行5人于3月9日前往菏泽市高新区对接“四进”攻坚行动工作。

  “四进”工作组在高新区管委会召开对接工作现场会,与高新区委有关同志见面交流,积极沟通、交换意见、了解情况,为下一步完成任务畅通渠道、奠定基础。

  3月10日,工作组到对接单位和项目实地走访,了解辖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项目推进、农业生产、社区治理等工作情况。

  工作组在对接单位现场了解情况,摸排问题,宣传上级新近出台的扶持政策,力求尽快摸清底数,合理制定工作计划。工作组决心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共同打赢防控疫情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攻坚战,圆满完成市委和市检察院党组分配的任务。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