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通物业荣获菏泽市“红色物业”品牌创建示范点

2020-03-25 18:3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晨光

微信图片_20200325180342_副本.jpg

菏泽金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管理的天华新天地、天华明珠、金都华庭、金都华府四个项目被评选为菏泽市“红色物业”品牌创建示范点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25日讯记者 赵晨光)近日,根据中共菏泽市委组织部文件《关于评选挂牌基层党建“红色品牌”创建工作市级示范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文件精神,菏泽金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管理的天华新天地、天华明珠、金都华庭、金都华府四个项目被评选为菏泽市“红色物业”品牌创建示范点。

  《通知》指出,开展基层党建“红色品牌”创建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统筹推进各领域基础党建工作、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有效途径,是充分发挥首创精神、提高基层党建整体质量和水平的有力抓手。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领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奋勇争先,聚焦突出问题、补齐弱项短板、激发内生动力,在实践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创造和形成了一批好的经验做法,全市各领域基层党建质量有了明显提升,底色更红、活力更强、影响更广、效果更好,实现了党的旗帜在菏泽的每一个阵地高高飘扬。评选出的示范点是“红色品牌”创建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展现了担当作为、敢于创新、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发挥了引领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示范作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自2019年4月以来,在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菏泽金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先后在各小区成立了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党建统领,服务优先;品牌打造,特色引领;夯实基础,构建和谐;突出重点,开拓创新”总体思路,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管理的小区内推动“红色物业”品牌全面、快速创建,推动党建工作与物业服务工作相互融合,发动业主党员主动参与小区物业服务工作,强化基层党组织力量,把基层党组织向物业小区延伸,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自菏泽金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管理的各小区成立党支部以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职能,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紧跟党的脚步、传递党的声音,推动“红色物业”品牌建设,在社区共治共建、提升业主满意度、融洽邻里关系、服务提升等方面,都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疫情时期,各小区党支部成员自发加入到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中。

  下一步,菏泽金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各小区党支部将在工作中深入开展学习交流,认真谋划思路举措,充分发挥基层首创精神,让党的旗帜高高飘扬,不断深入民心,推进品牌创建与服务工作深入融合,让基层党组织在小区发挥“红色”作用,彰显“红色”力量。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