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每一个参与战“疫”的勇士,抗“疫”歌曲《战疫英雄》MV发布

2020-03-26 14:5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付洪强 刘涛 赵海滨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月26日讯(记者 付洪强 刘涛 赵海滨)近期,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所引发的疫情,始终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行各业积极投入抗击疫情的工作中,由山东省派驻菏泽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一队,菏泽市音乐家协会、大众日报菏泽记者站大众网采编室、菏泽金霸商贸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战疫英雄》发布,献给每一个参与战疫的勇士。

  据了解,《战疫英雄》MV由刘俊韬作词,黄进军作曲,女高音实力唱将董雯雯演唱,刁庆编曲制作,刘根庆录音混缩,大众日报菏泽记者站大众网采编室MV制作的公益抗疫歌曲。是刘俊韬系列公益抗疫歌曲的第三支单曲。

  记者了解到,刘俊韬目前是山东省派驻菏泽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一队队员, 2020年春,全民抗疫期间,他先后创作了《你的背影》《姐妹》《迎接春天》等脍炙人口的作品,深受全国音乐爱好者和广大听众喜爱。本次发布的歌曲《战疫英雄》,采用女声独唱的方式,深情讴歌赞美了在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过程中涌现出来的每一位参战勇士。

  刘俊韬说到:“抗‘疫’有我,用爱发声。我想用文学的方式为全民的战‘疫’增加力量。”系列抗‘疫’歌曲” 第三支单曲全网发布。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