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51961812171000_700x525.png

百部手机流量免费用 菏泽教育局联合移动助力困难学生在线教育

2020-03-26 14:4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樊珊

图片1_副本.png

捐赠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26日讯见习记者 樊珊)为确保贫困家庭学生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停课不停学,3月26日,菏泽市教育局联合菏泽移动公司开展手机捐赠助学活动,向贫困学生捐赠了100部手机及100张免费手机卡,菏泽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广阔,市电教馆馆长陈涛参加捐赠活动。 

  26日上午,菏泽移动公司副总经理吴启斌、菏泽移动市政企中心经理白汉中、客户经理侯烨一同来到菏泽市教育局。经过体温测试、信息登记后,吴启斌等将助学礼包递给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助学礼包中包括一部智能手机和一张免除手机套餐费、免除网课流量费用的手机卡,崔广阔表示,他们将尽快将送到助学礼包贫困学生手中,保障学生疫情期间学习不受影响。 

  本次捐赠对象主要为菏泽市建档立卡贫困户,尤其是孩子多、上网课基本条件匮乏的家庭贫困学生,这份特殊礼物给无情的疫情注入了温暖的力量,为孩子们能够安心上网课提供保障。同时,作为此次捐赠活动的责任主体,菏泽市教育局进一步加强了对捐赠物资的管理和使用,全程监督、精准监督,确保捐赠物资规范透明使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由于疫情的影响,学校无法如期开学,为确保菏泽市贫困家庭学生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停课不停学,让学生在家安心上课,菏泽市教育局联合菏泽移动公司开展手机捐赠助学活动,100部手机及100张手机卡为中小学生在家安心上网课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