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 这就是菏泽|这所小学的师生共同演绎手势舞 向抗“疫”一线英雄致敬

2020-04-06 18:3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4月6日讯记者 沈甲亮 赵晨光)2020年的春节有点不同寻常,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危害民众生命安全,在这危急的时刻,无数的抗“疫”一线的工作者成为了平凡天使,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近日,单县实验小学的师生用手势舞来致敬所有坚守在疫情一线的英雄致敬。

  据了解,当歌曲《2020,寄往人海中的一封信》推出后,好评如潮,单县实验小学学生发展中心在“单县实验小学群”里提出了老师和学生一起参与手舞表演的倡议,得到了全校老师、学生和家长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一周时间内收到100多个短视频。单县实验小学老师陆赟负责整理,单县实验小学老师许光完成视频的剪辑。

  多难兴邦精诚志,同心同德显担当,视频中,老师和学生们用手势舞表达一份份爱,希望通过一首歌,把能量传递给每一个人,一起战胜疫情。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正因有您们的砥砺前行,才迎来了暖春的到来,谢谢您们的爱和春天一起绽放。望疫情快快过去,我要奋发学习,丰富知识,未来能像您们一样做个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单县实验小学二年级学生申晓年说。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