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银田到菏泽督查人口普查“四落实”工作

2020-04-22 16:3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庆波 张新中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22日讯见习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张新中4月21日,山东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统计局一级巡视员刘银田等一行5人来菏泽督查指导人口普查“四落实”工作。

1587543758.jpg

会议现场

  省督查组听取了菏泽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关于菏泽市人口普查前期准备阶段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人口普查工作文件资料,实地察看人口普查办公地点,看望集中办公人员,并深入到郓城县张营街道办事处、鄄城县富春乡现场督导,与县、镇(街道)工作人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刘银田指出,菏泽市各级政府对人口普查工作高度重视,普查机构和普查经费落实情况较好,普查各项准备工作稳步推进,为下一步人口普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对菏泽市人口普查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银田强调,这次人口普查工作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大,时间紧、任务重,比历次人口普查情况更加复杂,各级普查机构要坚决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人口普查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依法依规搞好普查工作。  

  刘银田要求,在普查标准时点不变的情况下,各普查机构要严密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全体普查人员要团结协作,勇担责任使命,为我省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贡献力量。 

  市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局长李永垠,市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于法家,陪同参加督查活动。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