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75387796151000_700x393.png

踹门事件后朱之文直播回应:不会搬家,自己永远不会变

2020-04-22 15:2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4月22日讯记者 吴超楠)4月15日,一段大衣哥朱之文家门被醉酒粉丝一脚踹开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引起大家的关注和热议。事发之后,大衣哥表示,理解其是粉丝,虽行为不当,但不会追究责任。4月18日,单县公安局发布通告称,两位踹门者涉嫌寻衅滋事均已被公安机关抓获,分别处以依法刑拘十日的处罚。

  “被踹门后,朱之文所在的村庄封闭,不允许外人进入”“村民借钱不还,还靠直播朱之文赚钱”“凌晨发文的微博到底是否朱之文本人”“面对种种围堵,大衣哥怎么想”“为什么不搬离村庄”……随着“踹门”事件的发酵,网上开始传言四起。4月22日上午,朱之文通过闪电新闻直播进行了回应。

微信图片_20200422145437_副本.png

直播回应

  踹坏的门已经修好 本人没有任何社交账号 

  直播中,朱之文向大家回应了“踹门”事件。他表示,目前门已经修好了,当时自己正在院子里带朋友看牡丹,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以为是外面人太多把门撞开了,出去一看,大家告诉自己门是被人踹开的。

  “我出来一看,感觉到踹门的人也有些害怕,我想着门踹坏了可以再修,别吓到他,但是被其他粉丝拍视频发到了网上,后来被网友和公安机关看到了。”朱之文说,踹门的人自己并不认识,出来之后告诉了他踹别人家的门是违法的,会被别人瞧不起,以后不要这样了。

微信图片_20200422145256_副本.png

门已修好

  “踹门”事件发生后,有网友看到一个名为“朱之文”的个人微博账号凌晨00:27发文说:“我可以一再降低底线,但你不能认为我没有底线;我可以一再忍气吞声,但你不能认为我没有知觉。”不仅如此,在抖音、快手等许多平台还经常能看到很多用朱之文的名字注册的账号。对此,朱之文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用了15年的诺基亚手机,并在直播中回应道,自己从未注册过任何社交账号,没有微博、抖音、快手、头条等,也从未授权过任何公司或个人,很多平台上发布的观点并不代表自己的观点。对自己未造成大的影响账号,会想办法让其注销,一旦触犯了法律,会拿起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的权益。

平台.png

朱之文回应:没有任何社交平台账号,也未考虑开通

  一箱子欠条太夸张 围观的多是外地粉丝 

  “网传许多村民和粉丝都靠直播您的生活赚钱,会对您造成很大的困扰吗?”面对记者的提问,大衣哥表示对此并不十分介意,不想被拍,可以不开门,不侵犯隐私,怎么拍都行。“其实也并不是每个粉丝都是这样,有的大老远过来就是想见一面,合个影。往家里扔石子更是不存在的。”

  据村支书介绍,当地民风很淳朴,村民也很朴实、善良,朱之文本人很低调,成名后为村里做了许多贡献,村里人都很拥护他,本村人很少去关注朱之文的生活,更不会去他家门口守着拍视频,围观者大多是外地粉丝。

微信图片_20200422145431_副本.png

直播中出门和粉丝互动

  “网传许多人找您借钱不还,您家的欠条就有一箱子,是这样吗?”“借钱的肯定有,但一箱子欠条太夸张了。”朱之文笑着回应,“我没出名之前家里特别穷,有困难的时候也去邻居家里借,有借有还,在农村祖祖辈辈就是这样,互相帮助,没还的肯定是因为大家手里还不富裕。”

  不会搬家 希望家乡发展越来越好 

  “这是一棵百年牡丹,这是油菜花,还有我养了18年的大白鹅,和我儿子一般大。”直播中,大衣哥朱之文非常热情的带着大家逛自己家的菜园,“这是我生活了一辈子的地方,故土难离,我从来没想过要搬家。春种秋收,有吃有喝,喂鸡种菜,就是我最向往的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422145433_副本.png

家中养了18年的大鹅

  据了解,朱之文成名后,为村里修路、建水塔、翻盖幼儿园等做了许多贡献。疫情期间,为武汉和家乡单县分别捐款20万用于抗击疫情一线。“没有助理和团队,自己时刻明白挣的谁的钱,吃的谁给的饭,以前是朱之文,现在是朱之文,以后还会是朱之文,朱之文是不会变的。”大衣哥说道,“我自己有了名气,有了能力,也想通过自己的能力为国家,为家乡作出贡献,让乡亲们增加收入。”

微信图片_20200422145435_副本.png

向网友介绍牡丹

  直播中,许多网友提出想看看大衣哥的大衣。“大衣已经卖了,卖了51.8万,为孩子们看病了,后来我怕不够,又汇了10万。”朱之文说,“不心疼,只是一件衣服,能帮助孩子们看病,我觉得很有意义,大家不提起,我自己都忘了。”

  随后,大衣哥出门见了粉丝,现场非常热闹。“郓城的、曹县的。”“我安徽的。”“我是北京来的。”……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热情地和大衣哥打招呼,大衣哥笑着回应,并现场指导了粉丝唱歌技巧。

微信图片_20200422145236_副本.png

现场唱歌

  直播最后,朱之文向网友们介绍了家乡的一些美食美景,并欢迎大家到单县游玩。他表示,自己和粉丝的关系就跟鱼和水的关系一样,朱之文离了大家的支持什么都不是,成就和辉煌是大家给的,感谢大家。疫情期间,大家要记得出门戴口罩,及时消毒,少聚集,不要给国家添麻烦,祝大家开心快乐,身体健康,感谢大家的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422145143_副本.png

欢迎大家到单县游玩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