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督导组到单县督导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2020-04-24 08:5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微信图片_20200423203329.png

查看施工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4月24日讯记者 吴超楠)4月23日,菏泽市工信局副局长宋和平带队到单县督导检查防汛抗旱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体信,副县长桑娜,县应急管理局、住建局、水务局、工信局等防汛抗旱指挥部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423203336.png

查看河道清淤现场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黄白河陈桥闸改扩建施工现场、胜利河谢集段河道清淤工作现场、玉泽湖提排泵站和49号路雨水提排泵站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对施工现场的安全保障提出了建议。随后,查看了防汛物资储备点、砂石料厂等防汛物资储备及水泵设备运行处理记录、市政工程管理处物资领用记录台账。

微信图片_20200423203341.png

查看砂石料厂等防汛物资储备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423203349.png

查看提排泵站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议上,桑娜汇报了单县防汛抗旱准备工作和自查情况,住建局、水务局分别汇报了雨水提排泵站、河道清淤治理、防汛物资准备等工作;督导组认真检查了各单位防汛抗旱的相关资料,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423203357.png

召开座谈会

  市督导组对单县防汛抗旱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不足和短板。宋和平强调,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立足大局,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今年防汛抗旱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找到不足,补齐短板;各相关单位要对预案和方案进一步梳理,不断细化完善,消除薄弱环节,防汛物资宁可备而不用,不能用而不备。

微信图片_20200423203400.png

检查各单位防汛抗旱的相关资料

  桑娜表示,单县各单位一定会按照督导组提出的意见,认真抓好整改,查漏补缺,严格落实好各项责任,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