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市场监管局:严格落实两个责任 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2020-04-30 16:3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克阳 刘陶然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30日讯(通讯员 李克阳 记者 刘陶然)4月29日下午,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菏泽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翟东民、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魁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李殿彬主持。 

  会上印发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意见》《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清单》,市局党组书记李殿彬代表党组,与各领导班子成员、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现场

  张魁指出,做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决不碰高压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保持零容忍态度,不断加大高压态势,彰显了党中央坚持有腐必惩、有贪必肃的强大决心。要求全体同志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形势要求,认清渎职之危和贪腐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到警钟长鸣。要有住在玻璃房中的思维,主动打开门窗,自觉接受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境界标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菏泽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翟东民在讲话中进一步强调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并对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强化对党组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的监督,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在重点工作监督检查上下功夫。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晓鲁、科长董厚乐,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综合执法支队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共计100余人参会。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