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南王店镇长携手网红带网友“云尝西瓜”

2020-04-30 18:5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梁永琪 林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4月30日讯(见习记者 梁永琪 通讯员 林芳)“吃一口香甜可口,清爽解渴,这个是金麒麟,果皮薄脆,瓜瓤脆沙,甘甜多汁,纤维含量少,爽口……”4月30日上午10点,定陶区南王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双良走进直播间,变身“主播”,向网友推介南王店西瓜。直播刚开始,南王店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双良就现场展示西瓜品种,5种精品瓜一一向网友展示。

  在直播间,王双良介绍,定陶气候冬冷夏热四季分明,南王店西瓜得天独厚的生长气候条件,造就了南王店西瓜优质的天然特性。在直播间王双良亲自采摘西瓜,展示西瓜并请一起直播的网红们品尝西瓜,南王店西瓜口感甘甜、味道纯正,试吃的主播直呼过瘾。王双良向广大网友在线推介,“南王店西瓜甲天下,镇长带你来吃瓜”。

微信图片_20200430174337.png

直播现场

  本次直播走进了富万家西瓜种植基地,共有60个西瓜大棚,主要种植精品瓜,其中包括金麒麟、红灵、金芒、理想、小兰、8424等,目前正是西瓜成熟之际,为了更好的推介当地特色农产品,本次不仅镇长现场直播,也请来了七位网红前来直播。

  “人人都说家乡美,家乡西瓜甜又脆”,来自菏泽的网红们,为了更好的把家乡的特色推广出去,也是各显神通,有的边吃边播,好吃到停不下来。有的走进大棚,把西瓜的生长过程一一展示;有的现场跳舞;有的用歌声表达……在网红经济的时代下,每一名网红也肩负着责任,用自己的影响力宣传家乡的特色,用自己的行动助力家乡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430174348.png

南王店西瓜

  南王店西瓜是国家农业部“无公害西瓜”产品,种植面积超过1.5万亩,年产值达到1.3亿元,是菏泽有名的“西瓜之乡”。每年的四五月份,在菏泽水果市场上,一个叫得响的品牌——“南王店西瓜”。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6次“西瓜节”活动,基本形成了以西瓜文化为主题,集观光、休闲、文化体验为一体的绿色生态型旅游区,欢迎网友们到南王店观光游玩,做“吃瓜”群众。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