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福利!近视600度以下、条件合适均可验配角膜塑形镜

2020-05-01 08:3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日讯记者 王文文)假期频繁的使用电子设备,进行网上学习或者是完成作业,孩子的很多用眼行为已经是在提醒家长,有近视征兆了。4月3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爱尔眼科医院采访获悉,该院将于5月1日—5月5日特推出“爱尔眼科、抗疫助学”活动。

1_副本.jpg

活动内容

  据了解,五一活动期间,青少年到菏泽爱尔眼科医院可以享受免费电脑验光、建立青少年近视屈光发育档案、视功能检查一次;所有框架眼镜9.5折;成功验配眼镜者,可领取“爱尔眼科、抗疫助学”学习套装一份;角膜塑形镜基础检查220元全免;验配角膜塑形镜,可领取惊喜福包一个(200元、500元、800元、1000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了解到,角膜塑形术是一款逆几何设计的透气性硬性隐形眼镜,不仅可以有效延缓青少年近视度数加深,而且只需晚上睡觉时佩戴8小时左右,白天无需戴眼镜就能拥有较清晰的裸眼视力,它是目前被普遍认可的控制近视的手段之一,主要针对近视600度以下、条件合适的青少年验配。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