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刀刃向内 全市党委政法委系统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

2020-05-01 08:3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日讯记者 周佳4月30日下午,全市政法委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菏泽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冠斌出席会议并讲话,菏泽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振主持会议并传达省会议精神。菏泽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委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分管副书记,政治部(干部科)和机关党委(党总支、党支部)负责同志在各县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图片3.png

与会人员

  李冠斌指出,要深入贯彻全省政法系全省党委政法委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视频会议精神,市、县党委政法委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作为当前的一项首要任务,加强组织领导,不等不靠,从今天开始正式启动,在纪律作风方面必须为政法单位带好头,做好榜样,在此次专项教育整治活动中,党委政法委各项活动都要率先开展,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专项教育整治每一项工作任务都要走在前头,做好表率 

  李冠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党委政法委必须在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上走前头、做表率。努力推动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创新发展,切实解决政法队伍突出问题。充分认清搞好这次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的重大意义,努力做到“四个到位”,实现“四个明显”确保取得实效。在组织实施过程中,任务目标、学习教育、剖析问题、整改落实要到位。通过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要努力实现:政治意识、宗旨意识明显增强,纪律观念、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工作漏洞、管理短板明显加快补齐,精神面貌、社会形象明显提升。 

  李冠斌要求,党委政法委要强化组织领导,推进专项教育整治各项措施落地落实。组织领导要更加有力,标准要求要更加严格,检查督导要更加严格,整治成效要更加明显。在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的同时,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政法重点工作不放松,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推动政法工作各项任务实现创新发展,确保全市政法工作持续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