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党员意识,提高政治站位 菏泽市二十一中开展别样党日活动

2020-05-01 16:0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樊珊 王涵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1日讯见习记者 樊珊 王涵430日下午,菏泽市牡丹区第二十一中教育集团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校邀请到了山东省第九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团风县人民医院临时党支部委员菏泽医学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妇产科护士长李华就在湖北黄冈抗疫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给党员教师们作分享报告。

IMG_4058.jpg

会议现场

  李华在报告中讲到,125菏泽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员抵达湖北武汉,作为一名党员,一名组织培养了多年的医务工作者,有能力更有责任参与战“疫”,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于是便主动请缨,毅然写下请战书递交医院作为一名党员,冲锋陷阵是的使命和担当,必须做到舍小家为大家,在国家危难之际,贡献一份微薄之力,有了这次湖北抗疫的经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已铭刻在心。中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速度、中国担当、中国大度。 

党员宣誓

  活动要求,党员教师们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好向抗疫英雄学习活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发扬“团结、敬业、务实、奉献”的21中精神,梦想高远,脚踏实地。参会党员们纷纷表示,李华的报告生动感人,有激情,有感染力。让党员听后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很受鼓舞,之后一定创新创造性做好自己担负的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成绩优异的答卷。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