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局长杜岩赴省科技厅汇报菏泽大学科技园建设相关事宜

2020-05-27 18:12:53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郭新山 张迪

汇报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7日讯(通讯员 郭新山 记者 张迪)5月26日,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菏泽市科技局局长杜岩,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谷恒俭一行前往山东省科技厅高新处汇报菏泽大学科技园建设相关事宜,陈成刚处长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会上,姜同松介绍了菏泽大学科技园建设的基本思路及菏泽学院在大学科技园建设方面的准备工作。谷恒俭围绕菏泽高新区联合菏泽学院建设菏泽大学科技园的紧迫感及环境、资源优势做了介绍。

  陈成刚指出,菏泽大学科技园的创建对于菏泽市经济快速发展和提升菏泽学院的影响力都很有必要,首先菏泽高新区和菏泽学院应抓紧成立运营管理机构,学习借鉴先进大学科技园的发展运作理念,做好起步工作;其次大学科技园牵头单位和参与单位要始终保持建设大学科技园的积极性、主动性,各司其责、齐心合力推动菏泽大学科技园建设;最后检验大学科技园运营成效落脚点要充分体现在高质量高水平的增量上:运用先进理念、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提升入驻团队项目质量水平、聚焦优势产业、实现产学研高度整合等。这样大学科技园才能发挥大学科技创新优势,才能发挥大学知识创新与技术创新的集成功能,才有利于高新技术产业化,成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窗口和支撑载体。

  会后,杜岩要求下一步大学科技园评审准备工作特色要鲜明;分工要明确、职责定位准确;政策制度要完善、尽量以文件形式体现;建立联动机制,充分发挥所有参与单位的作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