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召开影视艺术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0-05-27 17:44:4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7日讯(见习记者 樊珊)5月27日上午,菏泽市召开影视艺术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菏泽市委常委、宣布部长陈强出席并致词,山东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邵华芬、菏泽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田继雷参加会议。

  菏泽市影视艺术家协会是由全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影视艺术从业者及影视机构组成的群众性专业团体,是党委和政府联系影视艺术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影视事业和产业、建设经济文化强市的重要力量,旨在团结和组织广大电影电视艺术工作者和爱好者,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积极组织影视作品创作和艺术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陈强指出,电影电视是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是党的文艺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近年来,菏泽市影视艺术工作者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创作出一批富有时代气息、具有鲁西南特色的影视作品,推动全市影视事业和文化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影视艺术协会的成立,标志着菏泽电影电视事业发展再次进入新的阶段。

  陈强要求,影视艺术要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创作导向,始终不渝地用心写人民、用情演人民;影视艺术工作者要时刻紧绷精品创作这根弦,努力提高业务水平,深入火热的一线,创作出感人至深的影视作品;影视艺术家协会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不断提高影视艺术工作者为新时代菏泽发展贡献力量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与时俱进,充分调动社会影视创作力量为菏泽发展摇旗呐喊;同时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加大优秀影视创作人才发现、培养、表彰力度,展现影视艺术队伍良好形象。

  会议选举产生了菏泽市影视艺术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及主席团成员。选举徐明军为菏泽市影视艺术家协会主席,鲁增敬、王福波、尚雅、罗述华、王英杰为副主席,张凤梅为秘书长,苏广鲁、韩茂伟、徐萌为副秘书长。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