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升灵到成武化工产业园调研智慧监管平台建设情况

2020-07-01 17:19: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曹升灵一行来到成武县化工产业园调研智慧监管平台建设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成武报道

  6月29日,菏泽市政府副市长曹升灵一行来到成武县化工产业园调研智慧监管平台建设情况。山东新智安环保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化工产业园智慧监管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曹升灵对该公司自主研发的应急管理系统、安全自动化运维系统、环保通讯采集系统等科研成果给予高度认可。

  据了解,作为菏泽本地的一家企业,山东新智安环保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专心技术进步、专注行业发展,不断创新技术、产品、管理机制,公司自主研发了“新智安化工园区应急管理系统”“新智安安全自动化运维系统”“新智安环保通讯采集系统”等计算机软件系统,并参与编制了《菏泽市化工园区智慧监管服务平台建设指南》。

调研现场

  曹升灵听取汇报后指出,消防即是救援机构,也是预防措施实施单位,作为菏泽本地的一家公共安全科研型企业,一定要以实用为主,整合现有资源,利用好智慧平台,增加企业和平台的互动,并把企业的消防接到平台上,增加完善平台的智慧化预防和救援功能。

  山东新智安环保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深耕企业智慧监管服务,紧贴企业需求,纾解企业难题,让公企业少花钱,多办事。新智安以“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安全第一”的企业精神,崇尚用企业文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