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曹州断头路预计7月初通车 跨环堤河桥达通车条件

2020-06-29 17:16: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刘超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周琛 实习生 刘超越 菏泽报道

  6月29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牡丹区住建局了解到,曹州路牡丹路至太原路段即将通车,目前,该路段第二层沥青油层今日铺设完毕,预计曹州路断头路7月初即可通车。

正在施工的曹州路

曹州路跨环堤河桥

  28日上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曹州路牡丹路至太原路段现场看到,道路摊铺施工车辆正在进行沥青路面的铺设,道路两侧路沿石以上部分已经基本施工完毕,绿化树木也已经栽种完毕。此外,在该路段上的跨环堤河桥已施工完毕。

工人们正在进行第二次沥青路面铺设

现场施工车辆和人员

  “曹州路该路段道路规划红线为30米,其中快车道21米,双向6车道设计。”牡丹区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路段目前正在进行第二层沥青油层铺设工作,今天即可完成铺设,随后也将尽快进行路面交通标线的施划工作,预计7月初,曹州路断头路即可通车。

  此外,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位于该路段的一座曹州路跨环堤河桥已经施工完毕,达到了通车条件;该段曹州路通车后,不仅打通了太原路至牡丹路,曹州路自和平路向西到银川路也将实现贯通。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