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服装商会揭牌仪式暨亿联世贸广场招商盛典成功举行

2020-06-29 09:38: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左),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右)共同为菏泽服装商会揭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菏泽报道

  6月28日,菏泽市服装商会揭牌仪式暨亿联世贸广场招商盛典成功举行。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菏泽市工商联主席肖云,牡丹区区长张泽中等出席活动。

丁志刚向菏泽服装商会会长单位授牌

靳海岩向菏泽服装商会监事长单位授牌

  揭牌仪式上,丁志刚和靳海岩共同为菏泽市服装商会揭牌,并向菏泽市服装商会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秘书长单位授牌;经过全体商会会员选举,菏泽市亿联世贸中心总经理刘璐当选为菏泽市服装商会会长,包彦焕当选为监事长。揭牌仪式后,现场还举行了亿联新康庄服装城2019-2020年度优秀经营奖颁奖仪式和亿联世贸广场品牌签约仪式。

品牌签约仪式

  靳海岩在讲话中表示,菏泽市服装商会的成立,标志着菏泽市服装行业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发展平台,将有力推进菏泽市服装产业提档升级,推进菏泽市服装行业做大做强。亿联控股集团作为中国民企500强、中国民企服务业100 强企业,在菏泽投资兴建的亿联世贸中心,是菏泽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希望菏泽市服装商会在会长、副会长一班人带领下,积极发挥好商会的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以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已任,不断加强政治引领,团结好会员、服务好会员,增强发展信心,努力把商会办成“会员之家”,积极创建全省、全国“四好商会”。

  刘璐详细介绍了菏泽市服装商会及亿联世贸中心的投资、开发、建设、招商、运营情况。刘璐表示,在各级有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菏泽市服装商会得以正式成立,目前会员企业已有100余家。菏泽市服装商会的成立,标志着菏泽服装行业在与全国各地客商合作的基础上,开始了新的深度交流与全面合作,对于全面整合菏泽市服装行业推动更多优质服装项目落地,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菏泽亿联世贸中心项目由世贸广场、新康庄服装城、万国风情街、世贸购物中心、世贸公馆、地下商业街六大板块组成,菏泽亿联世贸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菏泽业态丰富、配套齐全、功能完善、商业氛围浓厚、消费市场成熟的商业价值典范。目前,亿联世贸中心·新康庄服装城项目城已于2019年5月1日盛大开业,服装商户开门营业率高达96%以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