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山东“抗疫榜样”名单公布 菏泽5人上榜

2020-06-27 12:09: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近日,发现榜样致敬榜样——全省“抗疫榜样”名单公布。其中,菏泽5人榜上有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名单中了解到,菏泽医专附属医院重症监护室副主任魏斌、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120急救站护士长程晓冉、曹县人民医院心内三病区护士长兰素萍、菏泽市拘留所四级警长陈广运、郓城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住院医师范永瑞等5人上榜。

  据了解,从3月开始,省委组织部组织开展“发现榜样·在抗击疫情一线”专题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引导广大党员发现推荐身边榜样。经逐级审核把关、公开公示,共推荐“抗疫榜样”12374个,其中省级“抗疫榜样”112个,涵盖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基层干部、志愿者等在抗“疫”一线作出积极贡献的党员。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