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基地正式启动

2020-06-24 16:52: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启动仪式现场

  6月24 日,菏泽市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基地正式启动,菏泽市教育局总督学徐秋梅,菏泽市交通运输局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冯友平,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勇,菏泽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闫凌等出席活动。

一同按下启动仪式球

  闫凌介绍,菏泽市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建设在菏泽市唯一一家国办一级驾校——菏泽汽运驾驶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基地以交通安全工作为线索,综合展示交通出行安全、自救互救等领域,以人机交互、虚拟现实为技术亮点,面向社会公众进行交通安全科普宣教,使交通安全稳定化,应急体验真实化、科普效果数据化,有效提升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救互助能力,将交通安全教育真正做到“起于知识,形于技能,终于意识”。

参与启动仪式的人员

  张勇表示,市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基地的建成启用,是实施“文明交通行动计划”的重要成果之一,通过利用现代科技,让参观群众亲身感受体验不同环境下交通出行,从而大力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文明意识。教育基地的建成是全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安全文明出行环境的需要;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在此,希望市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开好头、起好步,教出特色、办出成绩”,为实现“突破菏泽、鲁西崛起”作出贡献。

在基地体验高速驾驶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体验了菏泽市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基地。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