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源断毒 净土齐鲁 开发区公安分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0-06-25 08:2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李增强

开发区公安分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李增强 菏泽报道

  在“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提升广大市民参与禁毒斗争、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6月24日下午,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在万达商场开展以“清源断毒、净土齐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向市民宣传毒品的种类、危害、预防知识以及禁毒法律法规

  活动中,禁毒大队和丹阳派出所民警在商场播放《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禁毒公益宣传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通过多种形式向市民宣传毒品的种类、危害、预防知识以及禁毒法律法规,让广大市民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告诫他们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敢于同毒品犯罪作斗争。

发放宣传页

  集中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条幅5幅、摆放宣传展板12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接受市民咨询3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宣传教育效果。

悬挂宣传条幅

  本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市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战争的良好氛围,为持续助推禁毒工作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奠定了良好基础,全面掀起了禁毒宣传活动的新高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