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别母校 梦想再起航 郓城一中为2200余名高三学子暖心送行

2020-06-25 16:3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效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效谨 郓城报道

  近日,郓城一中2020届高三毕业典礼在南校区体育场盛大举行,学校领导、学生家长代表、高三年级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共享这场团聚的盛宴。2200余名高三学子集体宣誓、齐声高唱《一中校歌》。

毕业典礼现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行注目礼,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郓城一中学校领导、教师代表和学生家长代表先后上台发言,为高三学子送上了最美好的祝愿和最殷切的期望。高三年级学生代表大声宣读了《感恩母校、文明离校》的倡议,随后,2200余名高三学子集体宣誓,擂响了“出征”高考的“战鼓”。

学生为老师敬献蕴含着真挚祝福和衷心感谢的鲜花,并送上一个表达感恩的拥抱

  高三年级学生代表走到老师们面前,为他们敬献蕴含着真挚祝福和衷心感谢的鲜花,并送上一个表达感恩的拥抱。又一届学生即将走出校门,奔向大学,圆梦在今,老师们手捧着鲜花,脸上洋溢着欣慰的笑容,眼眶却蕴含着不舍的泪水。最后,全体高三年级学生齐声高唱《一中校歌》,表达着他们迎接挑战、成就梦想的决心和信心,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