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抗“疫”故事 感受榜样力量 菏泽市教育局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9:06: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菏泽报道

  7月1日,菏泽市教育局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收听收看了《榜样讲党课》直播节目。在收看过程中,大家都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会议室内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学习氛围。直播结束后,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就收看党课的感受进行了讨论交流。

  本次《榜样讲党课》的主题为部分“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他们当中有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医务工作者;有闻令即动,勇挑重担的公安干警;还有无数基层干部、基层党组织等各行各业的抗“疫”榜样,通过他们的讲述,再现了很多前线的抗“疫”故事。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起立,跟随节目一起面向党旗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菏泽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通过收听收看《榜样讲党课》,每一名党员内心都受到了极大地震撼,精神上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争当先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