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增效 菏泽城际公交开展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2020-07-02 17:52: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向公交司机宣传绿色出行

  为切实做好今年节能宣传周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职工的资源忧患意识和节约意识,营造浓厚的交通运输节能减排氛围。7月2日,菏泽城际公交有限公司开展了“践行绿色发展观念 助力交通强国建设”节能宣传活动,向广大乘客、职工及驾驶员宣传绿色出行,倡导低碳生活。

向乘客现场讲解绿色出行的好处

  活动现场,城际公交志愿者们通过向乘客发放宣传材料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紧紧围绕环境保护和绿色出行主题,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出行知识,动员广大乘客共同参与节能减排,并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向乘客提供公交出行建议。

  同时,志愿者也在为公司员工进行环保宣传,进一步增强节能减排意识,调动员工们的积极性,并向他们宣传节能降耗的知识,倡导绿色出行和节约水电纸张,广泛宣传勤俭节约之风,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能源忧患意识,增强了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通过此次低碳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乘客对低碳出行的认知,也为低碳出行的倡导与践行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