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云一行前往沙土镇走访慰问 为企业鼓劲加油

2020-10-24 18:1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菏泽报道

  10月24日,菏泽市工商联主席肖云、牡丹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崔福庆沙等一行前往沙土镇走访慰问市工商联企业抒困帮扶单位,详细了解当地企业经营状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实地查看

  肖云一行先后来到山东沙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菏泽市牡丹区盛鑫源食品有限公司。采用实地查看的方式,走进企业文化展示栏、生产制造车间等处,现场了解生产情况,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企业目前市场销售情况、利润率、企业品牌创建培育等情况。

肖云(右)了解企业情况

  肖云与企业有关负责人做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被调研企业的相关信息、需求及意见建议,了解企业项目进展、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发展计划,帮助企业分析梳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并鼓励企业要树立信心,立足长远,为菏泽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