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居民出行提供保障,菏泽仲裁办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2021-02-25 16:1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菏泽报道

  2月25日,菏泽迎来了初春以来的第一场雪,雪景虽美,但市民也被出行的不便所困扰。为保障道路畅通,方便居民出行,消除安全隐患,根据市文明办统一安排,菏泽仲裁办8名志愿者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扫雪活动现场

扫雪活动现场

  早晨8时,菏泽仲裁办志愿者们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劳动工具在曹州路清除积雪,为市民清扫一条便捷的出行道路。扫雪活动中,大家互相合作、齐心协力,耗时约2小时,完成了曹州路(府东街-天香路)段南侧积雪的清扫工作,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扫雪活动现场

  小事更见担当,菏泽仲裁办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树立了菏泽仲裁办省级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赢得路人的称赞、温暖了居民的心。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