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书画联谊活动

2021-06-12 22:16: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激励军休干部中的书画爱好者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6月11日,由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菏泽市军休中心、牡丹区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书画联谊活动在市军休中心举行。

军休干部现场创作书法作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孔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科科长、双拥办主任曾海峰,市军休中心、牡丹区老干部活动中心有关人员参加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翟永华、原菏泽市文化局副局长刘德举、原菏泽市旅游局副局长王玉军等书画名家参加,与军休干部交流联谊。

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翟永华(左一)创作书法作品

  任孔记表示,通过举办这次“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书画联谊活动,用书画的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情怀。军休干部热爱书画创作,积极拓展业余爱好,创作的书画作品多次获得省市大奖,值得点赞。希望大家在此次活动中多多切磋和交流,收获喜悦和友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积极搭建平台,为大家创造更多的展示和联谊机会。

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书画家拿起毛笔、沾上颜料,泼墨挥毫,大展身手,尽展功底。在创作过程中,书画家们有的注重写意,有的注重写实,有的注重写意和写实相结合。由于风格流派各不同,他们有的笔触严谨,有的笔触奔放,有的笔触饱含激情。不一会儿,一幅幅国画和书法作品就呈现在大家眼前。

书画作品

  最后,书画家们将创作完成的作品赠予了军休干部。

书画家们将创作完成的作品赠予了军休干部

  本次活动,不仅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也提高了军休干部的艺术素养和艺术创作能力,更为军休干部创作优秀的书画作品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军休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利用书画讲好党的故事,营造爱党爱国、团结向上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