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多个“学霸“班全班通过专升本考试

2021-06-28 19:51: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超越 菏泽报道

  近日,记者从菏泽学院获悉,菏泽学院专升本成绩取得新突破,部分专业和班级甚至有的全班所有同学成功“上岸”。

  记者采访得知,外国语学院2018级英语教育专业,116人报考,全部被录取;药学院2018级畜牧兽医专业,32名人报考,全部被录取;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专业26人,全部被录取;种子生产与经营专业25人报考,全部被录取。

菏泽学院2018级种子生产与经营专业专升本录取情况

  “我们在报考专升本考试的那一学年,一边要进行工作实习,一边还要紧抓学习。我们专业很多学生都是白天实习,每天晚上都要学习到深夜,有的还要学习到凌晨。”菏泽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专业的学生赵鲁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在外国语学院的教学楼里,记者看到有很多学生正在教室里上自习课。一名英语教育专业学生告诉记者:“从大一入学开始,学校就给我们安排了学业导师,给我们制定了学业规划。也特别鼓励我们进行专升本考试,今天我和两个同学都没有课,所以又来到了教学楼学习。”

  菏泽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主任(书记)张丽竞告诉记者:“专科英语教育三班是一个专业调剂之后过来的班级,他们喜欢英语,但是英语基础以及学习基础不是特别好。从他们大一入学开始,外国语学院院长坚持一线授课,教课老师全部都是副教授级别以上,学生们也特别用功学习。功夫不负有心人,不仅仅是英语教育三班报名专升本考试的全部通过,英语教育这个专业所有学生报考了专升本考试的,全部通过。”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