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颖而出!菏泽高速交警支队《八分钟,为了谁?》获奖

2021-09-16 15: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9月13日,2021山东网络文明周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启动仪式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主会场与16市分会场并行的方式举行,充分彰显“网络同心 文明同行”的活动主题,广泛动员全省各界倡树网络文明新风,共建共享天朗气清的网络精神家园。启动仪式上,30个2021网络正能量项目获奖名单正式揭晓。菏泽高速交警支队新闻素材《八分钟,为了谁?》从动漫音视频类作品793件中脱颖而出,成为菏泽获奖的唯一单位。

  据了解,6月10日,菏泽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在菏泽收费站执勤时,一辆白色面包车刚出收费站就停下来,车上一名男子下车,称车上有一名断指伤员急需到医院救治,因为对路不熟悉,希望民警帮助。

  民警立即开动警车,带领该车奔赴医院。一路上,警灯闪烁警笛长鸣,民警喊话提醒车辆进行避让,仅用8分钟,便把伤员安全带到了医院,为断指救治争取到了最佳治疗时间。

  抵达医院后,民警陪着伤员做伤口的处理,待伤员安顿好以后才放心离开医院,返回到工作岗位。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