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到曹县有爱云仓、云龙木雕调研

2021-09-16 14:38: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智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崔智琪 实习记者 郑帅 曹县报道

  9月15日,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到曹县有爱云仓直播基地、曹县云龙木雕工艺有限公司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曹县县委书记张乾山,曹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梁惠民参加活动。

  张新文首先来到曹县有爱云仓直播基地,有爱云仓总经理李字雷详细地介绍了基地的规划布局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有爱云仓是山东省曹县云龙文化产业集团旗下一个新型直播产业,是以卖产品为主的直播基地,浓厚的直播氛围吸引曹县城区以及周边乡镇上百人加入直播的行列。在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运营情况后,张新文对项目发展前景给予肯定,鼓励企业不断创新,学习更加先进的经营模式,为群众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在曹县云龙木雕工艺有限公司,张新文参观了云龙木雕入木三分创新中心。张新文强调,非遗项目代表着当地传统文化,要高度重视,精心守护好传承好发展好,进一步丰富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勉励企业加强科技创新,提升产品服务和产品质量,瞄准市场加快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刘嵩岳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