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公交集团举办第四届“强根铸魂跟党走 砥砺前行开新篇”脱产培训

2021-09-16 15:1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近日,第四届“强根铸魂跟党走 砥砺前行开新篇”公交驾驶员带薪脱产培训开学典礼在菏泽公交集团报告厅举办。菏泽市委党校党史党建研究室副教授薛涛、菏泽市牡丹区检察院四级检察官尹庆慧、菏泽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苑金辉、副总经理郭宇等领导,集团公司行政管理人员及首批参训驾驶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苑金辉指出,企业文化是发展的根基,培训教育是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手段。一直以来公司始终把培训教育工作放在第一位,经过多年的坚持不懈,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既是把握新形势、落实新任务的需要,也是提升个人素质、更好地履行职责的需要。

  苑金辉要求,要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积极参与课堂活动,通过培训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将学到的知识更好地运用到工作中去,做到学以致用;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听从安排,服从管理,共同维护好课堂秩序和学习环境;希望各位驾驶员师傅们,通过此次培训,能真正树立主人翁意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群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