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仲裁办组织开展“金秋靓城”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2021-11-25 17:5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晨 菏泽报道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1月25日,菏泽仲裁办组织志愿者前往包联网格定陶区马集镇开展“金秋靓城”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了《菏泽市民文明手册》《菏泽文明20条》《菏泽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相关宣传资料,并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及创城工作的相关知识。同时,针对前期群众反映的土地纠纷矛盾突出的情况,菏泽仲裁办印制了土地纠纷案例解析,引导群众要学会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菏泽仲裁办志愿者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菏泽仲裁办将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关注身边环境、爱护身边环境的队伍中,为营造文明和谐、整洁干净的社区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