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召开文艺工作者座谈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15:5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为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11月26日,菏泽市召开文艺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暨菏泽市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委员会、“文艺两新”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菏泽市文联相关负责人,菏泽市各县区文联主席、市属各文艺家协会主席及秘书长、“文艺两新”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读了《菏泽市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委员会章程草案》,表决通过了《菏泽市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建议名单》《菏泽市文联“文艺两新”工作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建议名单》。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菏泽市文艺界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文艺界工作者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全市文艺工作者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推进文艺品牌打造和文艺志愿服务,加大青年文艺人才培养力度,引导全市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文艺形式讲好菏泽故事、凝聚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会议强调,文艺界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各项文艺工作,充分发挥优势,在全会精神宣传上下功夫,用文艺的形式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深度宣传,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宣传党领导国家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体现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实践,展示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激发文艺工作者、人民群众的爱党情怀,升华对党的深厚感情,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文联系统落地落实,为新时代文化强市建设做出文艺界的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