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团市委联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团聚花城 爱的露营”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2022-06-01 21:0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为助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服务单身青年婚恋交友,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有效凝聚服务青年人才,近日,菏泽团市委联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团聚花城 爱的露营”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菏泽团市委书记林永敬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卫民为趣野露营基地授牌,来自市直单位等8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通过露营、简单有趣的“记人名”小游戏,“歌词玫瑰”等一系列活动,让青年朋友快速消除了拘谨,互相熟悉起来。本次活动提升青年生活品质,服务青年实际所需,让城市对青年更友好、更有温度。

  活动最后在大家的歌声中拉下了帷幕。今后,团市委将从青年所思所忧所盼出发,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不定期举办旅游郊游、志愿服务、读书观影、户外运动等一系列小而精、年轻态、常态化、互动式交友活动,为全市单身青年搭建诚信度高、有趣有益、积极向上的交友联谊平台。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