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推进构建与县区融合发展机制

2022-08-28 07: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沈甲亮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学院相继与定陶区、成武县、鄄城县举行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科技副总聘任仪式。

  据悉,菏泽学院已与菏泽市高新区、东明县、郓城县、曹县签署合作协议,下一步将继续推进落实与菏泽市加快校城融合发展意见,健全校地融合、人才共享机制,与菏泽市其他县区及周边地市县区签署合作协议,选派更多优秀教师挂职企业科技副总,织密织牢校地合作网络,更好服务菏泽及周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菏泽学院党委书记衣玉琛表示,近年来,菏泽学院积极贯彻执行党的高等教育方针政策,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深化学科专业与地方产业行业企业对接,不断推进人才科技、办学资源与地方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共建共用,在校地校企人才共享、协同创新、平台共建、课题申报、项目合作等方面逐渐显现良好态势。目前,学校与地方合作发展进入一个新阶段,也必将有力促进学校转型发展和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