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加尔湖的冷空气来袭 菏泽市气象台:一场秋雨一场寒

2022-08-26 10:15: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8月26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气象台获悉,由于俄罗斯贝加尔湖附近的冷空气向南扩散,造成了菏泽未来一周的凉爽天气,立秋过后,一场秋雨一场寒。

  “未来一周内的凉爽天气是因为贝加尔湖附近的冷空气不断向南扩散造成的,受低槽切变线影响,预计28~29日有中雨局部大雨。按农历季节划分,立秋之后的降水就属于秋雨,一场秋雨一场寒,未来菏泽天气逐渐下降。”菏泽市气象台高级工程师、台长景安华介绍。

  未来天气预报: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多云,最高温度28℃,最低温度22℃,东北风3~4级。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阴有小雨局部中雨,并伴有雷电,最高温度25℃,最低温度19℃,东风转东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中雨转小雨,最高温度22℃,最低温度18℃,东北风3~4级转2~3级。

  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小雨转多云,最高温度24℃,最低温度19℃,北风3~4级。

  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多云,最高温度29℃,最低温度18℃,北风2~3级。

  31日夜间到01日白天,多云,最高温度30℃,最低温度19℃,西北风转东风2~3级。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