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牡丹区22中教师亮相全省中小学教师实验教学能力大赛 斩获全市唯一特等奖

2022-08-25 12:1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永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永琪 菏泽报道

  8月19日至21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首届山东省中小学教师实验教学能力大赛在潍坊成功举办,目前正对获奖名单进行公示。其中,菏泽市牡丹区第二十二初级中学教师费扬获得初中化学特等奖,这也是菏泽市唯一获得的特等奖。此外,牡丹区二十二中教师李倩获得初中生物二等奖。

第二十二初级中学化学教师 费扬

第二十二初级中学生物教师 李倩

  本次比赛采取教师自主申报、学校择优推荐、逐级遴选推荐的方式进行,共有401位老师进入决赛。大赛设小学科学、初中物理、初中化学、初中生物、高中物理、高中化学、高中生物7个组别,具体比赛内容包括“实验教学理论笔试”“实验设计及操作”“实验教学说课”三项内容 ,主要围绕教育理论、教学技能、教学创新、新技术应用等多个维度对参赛教师进行考察和综合评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牡丹区二十二中历来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引领教师专业提升,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引领教师制定了个人发展规划。学校针对不同年龄段、不同层次、不同特长教师,有层次地安排并推进了一系列教师发展策略。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