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工商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召开

2023-03-18 17:5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震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震亚 菏泽报道

  3月17日上午,菏泽市工商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议在工人文化宫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臧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杜岩,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东波,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魏锋,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田明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丽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毛红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灿东主持。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及新增补人员共计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宣读了2022年度市工商联优秀执常委表扬通报,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杜岩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工商联坚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主题,突出三个强化,聚焦三个建设,构建三个机制,注重三个结合,抓好三个重点,不断提升工作成效,助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书写了新时代工商联事业发展新篇章。

  杜岩强调,市工商联将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锚定“后来居上”目标,持续加强对民营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民营企业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转型升级为重点,以绿色低碳为方向,以安全发展为底线,不断增强党对民营经济的领导力和民营经济人士的凝聚力,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工商联工作新局面。

  臧伟在讲话中对市工商联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高质量发展已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企业只有不断改革创新、练好内功,才能突破瓶颈、凤凰涅槃。民营企业家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根基;要永葆创业激情,主动融入高质量发展大局;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全市各级工商联要组织要充分发挥引领、服务、凝聚作用,为民营经济发展搭好桥、铺好路,在党委政府和企业之间做好“连心桥”,促进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