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全体会员会议召开

2023-03-18 17:5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永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永琪 菏泽报道

  3月17日,菏泽市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全体会员会议召开,总结2022年工作,谋划2023年任务,为做好新一年工作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菏泽市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会长李建刚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富存致辞,菏泽市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秘书长闫凌主持会议。促进会发起单位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3月促进会正式成立,一年来,促进会在市人社局的领导下,在会员单位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人力资源服务,承办菏泽市第一届人力资源服务大赛,提升完善省级菏泽市人力资源产业园功能,积极参与返乡创业和乡村人才振兴,大力开展促进会信息化建设,组织会员外出考察学习,为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提升搭建了桥梁纽带,提升了人力资源从业人员专业化水平和行业整体服务能力,推动了菏泽市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2023年做好人力资源服务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促进会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协会宗旨,以促进人力资源高质量发展为引领,以促进会员单位共同发展为己任,积极做好以下工作: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健全业务组织架构,进一步拓宽会员范围,以党建引领行业发展;加快完成园区建设,力争引进30家有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入驻;延伸服务内容,做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和专业技术人员教育;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人力资源工作纵深发展;多措并举赋能增效,培育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龙头企业;加强交流合作,畅通会员发展渠道;聚焦重点工作,举办好沿黄九市人力资源服务高质量发展论坛。

初审编辑:李洪胜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