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家政职业学院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揭牌成立

2023-05-29 19: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王文玉

  大众网记者 赵晨光 实习生 王文玉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坚定文化自信,厚植爱国情怀,5月28日,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在市文化馆举行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菏泽市委宣传部、菏泽市教育局、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菏泽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菏泽市博物馆、菏泽市美术馆、菏泽市戏曲传承展示中心、巨野县书画院、曹州牡丹园等领导出席仪式。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芸、党委副书记董会龙,菏泽卫生学校党委书记王伟献、校长杨先彬及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刘芸表示,希望各合作单位发挥资源优势,提供更多平台,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形成合力、互相赋能,育教于景、育人于行,与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共同打造菏泽职教研学基地新品牌新特色;希望各位老师继续秉持教书育人、以文化人,创新教育理念,提升育人能力,关心关爱青年学生,当好“四个引路人”,争当“四有好老师”,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教书育人、以文化人的模范践行者、积极推动者;希望全体同学走进研学基地,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优秀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揭牌仪式上,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与菏泽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菏泽市博物馆、菏泽市美术馆、菏泽市戏曲传承展示中心、巨野县书画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随后,与会领导共同为菏泽家政职业学院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菏泽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文化旅游事业部技术总监赵信勇为师生上了菏泽文化研学第一课,师生还实地参观了菏泽市地方戏传承文化中心,亲身感受菏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初审编辑:沈甲亮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