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菏泽第六届童博会火热来袭!“网红”打卡地呼之欲出!

2021-09-18 09:39: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鑫 菏泽报道

  10月1日至5日,2021“抖抖音节”杯菏泽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在菏泽市市民文化中心隆重开幕,这里不仅可以参观,又可以游玩,还能让孩子学习知识,集众多吃、穿、学、用品牌为一体,涵盖众多儿童产业品类,儿童产品、孕婴用品、童装鞋帽、儿童家居、儿童食品、玩具文具、教育机构及相关品牌商家,门类众多、品类齐全。享受一站式服务,展会设置多种规格展位,可满足不同商家需求。

  展会期间设置“集章”互动环节,在展会现场集齐相应红色主题印章,可获取礼品一份。本次展会将以国庆气球派对为主题,“网红”打卡墙,爱国主题气球造型让你目不暇接。会场内设有合影墙、涂鸦墙、亲子游戏、爱国大事件连线等多种互动项目。活动中将推出“神奇魔法师”表演秀、卡通人物巡游、小丑送气球等表演,增强儿童体验性与观赏性,使家长和孩子共度国庆假期中最美好的亲子时光。

  往期童博会精彩瞬间

  五天盛会演出不停歇,打造国庆假期儿童游玩圣地。各参展商家均为本次活动量身定制了专属优惠政策,展会期间限时优惠,推出国庆大礼包,力求打造本年度最低价格,带来一场真真切切的国庆狂欢购。

  附:菏泽市第六届儿童产业博览会

  招商范围

  健康食品、童装鞋帽、教育培训、玩具动漫、孕婴用品、儿童家居、儿童摄影、亲子游、房产、儿童家居、儿童保险、健康医疗、电子产品、家电、建材、商超等。

  招商咨询电话

  祝女士:15266998690

  苏先生:13505300526

  刘女士:19819553194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