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油耗 强动力 长续航 帝豪L雷神Hi X已到菏泽店

2022-06-16 17:2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鑫 菏泽报道

  近日,吉利汽车旗下全新帝豪L雷神Hi X超级电混正式到店,上市新车共推出了3款不同的配置车型:Super净、Super迅、Super睿,售价为12.98-14.58万元。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菏泽吉利GV店对新车进行了静态体验和拍摄。

  据了解,帝豪L雷神Hi X满油满电可续航1300公里,纯电续航100公里,亏电油耗仅3.8升/百公里。新车最大的亮点:超级电混,其搭载了由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3挡混动电驱DHT Pro变速箱的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233Kw和610Nm,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电动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320Nm,百公里加速仅需6.9S。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35/1815/1495mm,轴距2700mm。新车前脸部分采用“能量矩阵”式格栅造型,中央是全新的数字流光徽标;分体式布置的远近光灯、三段式LED日间行车灯搭配灯带。整车支持全域FOTA云端升级,动力、操控、娱乐、安全持续在线升级。内饰部分以元气森林为主题,颜色上采用了绿色和白色的拼色设计,简洁大方。帝豪L雷神Hi X搭载吉利银河OS智能生态系统,以及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开创节能+性能+智能的超混新时代。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