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0-5122000

通讯员qq群:162622105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菏泽汽车频道 > 论坛热帖

美女走进北京现代昌信店

2011-10-02 14:59:00 作者:张 蕾 张丽娟 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来自菏泽可人凯莱希模特礼仪培训学校的8名“麻豆”,集体登上一辆北京现代新途胜,在这款城市SUV上演绎了惊艳四座的群造型,本网主办的“美女赏车”活动掀起了网模大赛的第一轮高潮。

    麻豆们集体演绎惊艳造型

    快门捕捉美丽瞬间

     

        大众网菏泽10月2日讯(记 者张 蕾 见习记者 张丽娟)今天上午,来自菏泽可人凯莱希模特礼仪培训学校的8名“麻豆”,集体登上一辆北京现代新途胜,在这款城市SUV上演绎了惊艳四座的群造型,本网主办的“美女赏车”活动掀起了网模大赛的第一轮高潮。

     


        专业“麻豆”引技痒,摄影师拍了还拍
        早上九点,来自菏泽可人凯莱希模特礼仪学校的8名模特亮相北京现代菏泽昌信4S店,个个身材高挑,相貌可人,引得店内一片哗然,就连见惯“美女”的摄影爱好者们也不禁惊艳,急忙拿起手中的相机抓拍美丽瞬间。
        在模特们到来这前,一位摄友曾说:“我不拍,今天只打板。”可是,看到模特们专业的摆姿和站位后,也忍不住拿出相机跟拍起来,或单腿跪地,或席地而坐,或匍匐卧倒,其 “敬业”精神令人赞叹。
        “这么好的机会实在难得。”他说,“只想要拍到最佳的角度和最美的姿态,其他的都顾不得考虑了。”

     


        专业摄影师“诱导”加指导,模特摆了还摆
        来自菏泽市的十余名摄影爱好者一大早就集合在了昌信店展厅内,除了相机,他们还带来了三角架、闪光灯、摄影灯、各种长枪短炮的镜头、反光板、像是百宝囊的摄影马甲…一下子就把模特的情绪和表演欲调动起来,双方密切配合,上演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瞬间。
        菏泽时尚摄影店的两位摄影师还为模特们带来了漂亮的礼服,款款动人的长裙,闪闪亮片的钻饰,越发衬托得“麻豆们”光彩照人,青春四射,与店内色彩亮丽的瑞纳车相得益彰。
        最后,8名模特在摄影师的“诱导”下,集体登上一辆新途胜,一位摄友适时点上烟雾器,在烟雾缭绕中,模特给出表情和眼神,一副美丽的群造型照片完美定格。

     

    神秘“艾米莉”引来摄影师围拍

        神秘“艾米莉”现身,路人皆惊艳
        早在美女赏车第一站活动照片展出后,本网就接到一位专业模特的报名电话,她的网名叫“艾米莉”,自称曾在上海、泰安、青岛等地参加过大型展览,希望参加第二站活动,并详细介绍了自身的条件:身高177,体重57KG,年龄……
        今天上午10点30分,让众人期待已久的“艾米莉”终于现身北京现代昌信店展厅内。她果然不负重望,从身形到摆姿都堪称“专业”,引得众摄影师围拍,店内的员工和顾客也禁不住驻足围观,不忍离散。
        “我热爱模特事业,即使到老,也不舍得放弃。”已经是一个两岁孩子的妈妈的“艾米莉”说,“希望以后还能参与婚纱摄影展、时装秀和车展,并得到家人的支持。”

     

     

     (责任编辑:李 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网友热帖

重磅专题

记者调查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