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菏泽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1-11-02 16:3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袁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鑫 通讯员 袁浩 菏泽报道

  近日,2021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菏泽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以越级实力拓展豪华舒适区,再次树立同级细分市场新标杆。活动现场全方位讲解新车亮点,不止高颜值、不止高技术,嘉宾现场共同鉴赏“新豪华主义”产品,带来的全新震撼。

  活动中,访谈集赞游戏互动,富有时尚气息的节目表演,高级感十足的氛围营造,每一处细节无不彰显着,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那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尽显C位颜值。感性与纯粹,在这里蜕变,引领新豪华主义美学,源于S级的全新设计理念,带来“感性·纯粹”的当代至美风格。

  新款C级采用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的交互科技,带来超越期待的数字豪华体验,Burmester? 3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以精妙之音,带来身临其境的非凡听觉享受,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以“新豪华主义2.0”的设计语言,引领当代审美,成就C位颜值,更以20项中国专属豪华增配,带来全新的豪华舒适体验,全面超越中国客户的出行期待。集C位颜值、C位智慧、C位驾乘,于一身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C级车,现已上市,入座您的舒适区,诚邀到店前来品鉴。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