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BMW X3、新BMW iX3菏泽正式上市

2021-11-15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震亚 王玉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震亚 通讯员 王玉忠 菏泽报道

  11月14日下午,2021年新BMW X3、新BMW IX3济宁/菏泽/聊城/枣庄联合上市会在济宁科技馆举行,新BMW X3 &新BMW iX3以美学为标准、以豪华为境界、以驾趣为目标、以智能为高度,为BMW车友与媒体朋友们揭晓了不起的X,开启了不起的旅途。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与现款相比,新BMW X3在前脸设计上有所调整,大灯造型更加细长,同时下包围尺寸进一步加宽,尾灯进行了设计调整,更具辨识度,而且新BMW X3的M套件版本也变得更加有战斗气息。

  此外,收获不少关注的是新BMW iX3,同步迎来中期改款并在成都车展全球首发,新车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技术。外观方面,新BMW iX3与X3保持了较高的一致性,但是在中网造型设计方面进行了区分,封闭式中网属于电动车专属设计,而且大灯和包围也采用了更加运动的设计,同时提供包括19或20英寸M空气动力学轮圈在内的M运动包围套件进行选装。

  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新BMW iX3采用了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实现了93%的电机效率和NEDC 50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平均每百公里电耗仅16.7千瓦时,在目前豪华电动车市场属于主流水准。作为BMW首款纯电动SUV,BMW iX3自推出以来市场认可度稳步攀升,从2021年第二季度开始,销量增长步入快车道,相比第一季度环比增幅高达140%,展现出巨大的增长潜力。目前,新BMW X3/新BMW IX3已经在菏泽乾宝宝马正式上市,可到店试驾并咨询。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