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盛惠 奥迪现车狂欢 震撼礼遇全系尊享

2021-12-17 18:4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赵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鑫 通讯员 赵莹 菏泽报道

  在众多迪粉心中,奥迪品牌一直是引领和启迪的象征,它勇于突破和敢于创新的进取精神、尊贵的品质和澎湃的动力,使其成为广大消费者心中当之无愧的“梦想之车”。如今,消费者对车的认识,早已从单纯的代步工具,提升至美好生活载体的高度,“梦想之车”更承载着许多人梦想中的生活方式。既能陪你穿梭城市,也能陪你探索远方,这正是奥迪瓦罐车家族想要传递的态度。

  作为一款豪华B级都市旅行车,新奥迪A4 Avant也将旅行车的实用性与舒适性发挥到极致。延续低矮宽大的车身造型,配合优雅修长的腰线、LED大灯,更显动感凌厉,动感型和致雅型两种设计风格,充分满足年轻人个性化的审美需求。奥迪A6 Avant先锋派则提供40TFSI豪华动感型和45TFSI臻选动感型两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六边形设计的一体式散热格栅,以横向铝饰条装饰,配合铂灰色侧进风口饰条,形成超高辨识度前脸,展现独具型格的先锋设计语言。

  如果说Avant车型更偏向于前卫和运动,那么allroad 家族则更加野性和硬派。奥迪A4 allroad quattro搭载2.0 TFSI发动机和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加上奥迪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带来征服崎岖路面的强大性能。奥迪A6 allroad探索家则搭载了强劲的3.0 TFSI V6发动机,可输出250kW最大功率和高达500N·m的最大扭矩。此外,进一步升级的智能科技,让二者的驾乘舒适性和驾驶乐趣实现再度进阶。

  感受顶级奢华,领衔驾驭明天的智慧

  一汽-大众奥迪顶级豪华智能旗舰车型A8L再度升级,入门即标配同级最大排量发动机和前排座椅通风,前所未有的诚意配置,带来舒适与豪华双重享受。全系搭载的 V8发动机动力强劲,更有源自德国祖芬豪森工厂的显赫基因。宽大单框格栅设计前脸、运动感车顶线条、轿跑般车身轮廓、简约流程的设计风格,尽显优雅与高级质感。

  尊享狂欢礼遇,奥迪全系车型现车充足

  除奥迪瓦罐家族与奥迪A8L车型外,更有其他明星车型加入狂欢阵容,皆可享受难得一遇的购车礼遇和专属福利。更加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奥迪品牌全系车型现车供应充足,现在购买任一款一汽-大众奥迪车型,皆可享受现车速提,令理想生活与尊荣体验触手可及。更多金融优惠政策,欢迎到店了解。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