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9舰长体验营”感受领克09极致驾乘

2021-12-20 14:3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鑫 菏泽报道

  12月18日,一场名为“Let’s Drive, Captain——领克09舰长体验营@菏泽汇金”的试驾活动在菏泽市泊鹭(山东)飞机场举办。活动汇集了菏泽市领克09预订用户、高意向用户和汽车媒体,一同感受领克09的极致驾乘体验。通过”领克09静态体验”和“专业赛道动态驾乘”两部分,全方位的切身感受领克09的静态、以及动态部分的表现。过程中也通过香氛体验、手工皮革和飞机DIY,在体验产品的同时,享受舰长式的高雅生活格调。

  “WHY NOT 我们的可能”领克品牌成立五周年,再次以“挑战惯例”的姿态,向世界宣告领克09的诞生。作为与用户共创的全球新高端品牌,领克以“不止于车”的理念,突破传统汽车维度,迅速成长为“汽车界科技潮牌”,为中国汽车高质量发展提供范本。

  活动开始,内训师苏奇就领克09优雅豪华的产品力以及超强动力性能为现场消费者进行细致讲解,不仅为现场消费者释放出属于领克人独有的格调,更是与广大消费者一同见证了领克09坚守初心,不断攀登的决心。

  领克09作为首款基于可扩展的中大型模块架构SPA打造的领克车型。集成了世界顶级工程师智慧的SPA架构,不仅是代表领克高端旗舰与数字体验的新势代先进架构,也是驱动领克迈向电混化、智能化的技术载体。

  SPA架构以用户为核心,将豪华的硬件与领先的智能数字引擎Lynk Co-Nect相融合,在车身尺寸、制造工艺、性能操控等方面进一步扩展升级,进一步强化领克品牌在科技出行方面的竞争力,更符合新时代年轻用户的个性化、智能化出行需求。

  活动现场,客户不单只试驾到领克09,还体验到了飞机模拟仓。球幕成像,三通道融合技术,体验者所看到的座舱外部景象与真实环境完全一致,还可以设置飞行模拟器各部分的工作状态,设置飞机故障、天气特情等,讲解更专业到位,体验更全面逼真。

  最后领克09的车主朋友们还体验到了真机升空,机长是位资深的飞行员,拥有丰富的飞行经验。定点悬停、左右侧飞、前飞、后飞、悬停回转上升……飞行员娴熟地展示各种高难飞行动作,让人惊叹不已。

  挑战一切惯例,探索无限可能!中国高端汽车品牌出海是大势所趋,作为吉利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引擎,未来领克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从研、产、供、销全业务链深入贯彻用户思维,引领节能减排,加快高等级智能驾驶和智能交互技术的普及进程,顺应新时代不断升级的用户需求,持续推动品牌价值向上。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