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尊享品鉴会圆满落幕

2022-06-25 1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苏鑫 菏泽报道

  6月25日,菏泽顺骋黄河东路旗舰店邀请媒体嘉宾、车主朋友和计划购车客户到店开展了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尊享品鉴会活动。欧拉好猫在2021年取得年销量超过5万辆的佳绩后,欧拉好猫推出了全新升级的2022款欧拉好猫莫兰迪版,在5月17日正式开启预订,新车已到店可试乘试驾。

  活动开始,菏泽顺骋黄河东路旗舰店销售经理王方蒙给各位嘉宾和客户介绍了2022款对比2021款升级的配置,并详细地讲解了好猫从外观到内饰的一个精致程度:复古的外观造型,精致的内饰配备,性感又不失优雅的细节把控,欧拉真的是一个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

  随着音乐的响起,2022款好猫莫兰迪款掀开了神秘的面纱:展车颜色是奶油绿,内饰颜色有米灰色、奶油绿色、橙色、千鸟格相拼接,颜色搭配十分漂亮。

  本次活动不仅准备了丰富的礼品,还给大家准备了蛋糕DIY的环节,到场的各位嘉宾和客户都自己动手做起了蛋糕,特别是小朋友们玩得非常开心,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欧拉菏泽顺骋黄河东路专营店真的是太贴心了。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