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路正式通车!将有效缓解中华路、中山路通行压力

2022-06-24 16:46:09 来源: 牡丹晚报 作者:

  6月24日,市府南街与和平路之间、连通中山路与中华路南北向规划支路今日正式通车。这条支路全长约560米,机动车道加两侧人行道共宽20米,采用城市支路标准建设,建设内容包括道路、雨水、照明及交通工程等市政配套设施。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在现场看到,道路路面的交通标识线已全部铺画好,道路两侧路灯也已安装好,下一步,将是对人行道的高压线入地、绿化和路灯通电工作做收尾工作。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从中华路进入该支路的入口,位于入口西侧大约50米处的府东街路口,过往的市民需提前驶入辅路后再进入该支路。“近几日经过我们实地反复论证后,发现原规划进出口处的绿化树木对过往车辆视线遮挡太过严重,而且中华路还是快速路,这对交通出行带来很大的隐患。现在这样试行一段时间,我们再根据实际通行后的情况进行随时做出调整,保证市民的通行通畅和安全。”市交警队负责人介绍说。

  “这条路一修好,以后从小区出来就不用绕路了,这条路虽然不长,但我们出出进进会方便很多。” 国贸小区居民王先生看到通车后高兴地说。随着这条支路的通车,不仅方便周边居民出行,而作为周边社区的配套道路,开通后也将对缓解中华路和中山路交通压力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南祥伟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