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动警力133人 菏泽高速交警连续开展酒醉驾专项整治行动

2022-06-23 15: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闫冰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实习记者 闫冰清 菏泽报道

  “请停车熄火。”“我们正在进行酒驾检查,请您配合,谢谢。”为保持对酒驾违法行为的高压整治态势,6月22日晚,菏泽高速交警支队结合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的工作态度,持续第三天组织开展酒驾、醉驾违法行为集中专项治理行动,共出动警力113人、警车33辆,一晚共查处违法行为244起,其他重点违法行为95起。

  在检查行动中,一方面各大队依托收费站、执法站紧拉“违法整治线”,强化路面管控,开展机动、流动、滚动整治,通过多点位集群化工作模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工作。另一方面积极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邀请媒体记者随警作战,通过宣传报道和曝光,让酒驾、醉驾、毒驾违法置于公众面前,使拒绝“酒驾醉驾、毒驾”渐成公众意识,以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高速公路交通环境。

  检查行动仍在继续,下一步,菏泽高速交警支队还将结合疫情防控24小时勤务模式,每日加大对傍晚至后半夜重点时段的管控力度,并深入开展“真爱生命、拒绝酒驾”系列宣传活动,加大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形成高压严管态势,营造“不酒驾、不醉驾、不敢酒驾醉驾”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